柠檬茶茶樂

一个存图的号
俺:
鸽王争霸赛冠军得主🏆
佛系追星 圈地自萌
三分钟热度 光速爬墙
-除头像壁纸的用途其他都不可以哦-
谢谢每个人的喜欢💕

快开学辽 我瞎叨叨几句(。
首先啊 通过lof认识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sd)朋(网)友(友) 身为一个沙雕语废我真的很荣幸1551谢谢小伙伴们喜欢我的画呀我超级喜欢大家der!!!害羞的小伙伴不要怕大胆来勾搭我一起玩呀嘿嘿|。・・)っ❤

还有呀 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两位哥哥呀不论是他们本人还是演过的角色(说出来可能没人敢信我是个豆子吹🌚)身为一个文盲彩虹屁我就不吹了 哎呀反正就是喜欢喜欢喜欢><💕

然后就是 一个暑假过去了自己的画技还是没有变化呢🌚(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x) 咳 懒癌也没见长进 跟同学互相鼓励画手书然后同学每天肝很早就投稿了而我到现在还是五张线稿呢🌚(再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x)开学了还是会努力产出哒 还要和大家一起吹哥哥一起玩呀请不要因为我画的丑抛弃我qwq

最后呢祝大家开学愉快鸭(x)好好学习才有机会见到喜欢的人呀!人间正道是学习!大家加油冲鸭!!!💪

(说句多余的 回学校的第一天 我 热死 过两天我要吃着雪糕去看新生军训🌚

好了 我 补作业去了……

评论(3)

热度(18)